•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积极开展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作者:吴莉 时间:2019-01-16 08:47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月15日,2019年安康市暨旬阳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和扶贫扶志“五项”教育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旬阳县吕河镇江店社区举行。市司法局在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捐赠法律书籍、发放普法资料,重点宣传普及宪法、与农民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法律法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开展送法律进乡村活动,为当地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
  活动现场,市司法局、旬阳县司法局工作人员积极开展了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活动,摆放普法展板20块,向群众发放《宪法》、《法律进社区(农村)》、《农村法律知识读本》等法律书籍,赠送围裙、环保袋等普法宣传品共计5000余份(个),并热情地为来访群众答疑解惑,引导广大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表达合理诉求。
  除了在春节前后集中性开展活动以外,2019年市司法局将围绕扶贫扶志“五项”教育示范活动,以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为重点,组织好“法律教育”20场示范活动,推动“法律进乡村”服务常下乡、常在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