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教育谈心谈话会

作者:姜波 朱林 时间:2019-01-15 10: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多给县级非领导干部创设工作机会和平台,充分发挥每名干部能动作用”“合理划分科室职能,加强干部轮岗交流,解决苦乐不均的问题”“多给我们压担子、指不足,让年青干部更快成长”……1月9日,安康市发改委县级非领导干部、机关青年干部与党组班子成员齐聚一堂,敞开心扉谈感受、各抒己见说想法、立足实际提建议,一场主动听取意见、积极认领问题的专题教育谈心谈话会生动呈现。



  为进一步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引向深入,在认真查找问题阶段,安康市发改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从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从严治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通过设立意见箱、问卷征集、谈心谈话等形式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党组班子、县级领导干部和非领导干部个人存在的问题。
  在会议现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主动谏言,从设立健康小屋(母婴室)的身边事到针对发展不足开展调研的专题活动,从进一步关心老干部的具体事到建立干部困难报告制度……条条好建议、好点子发自肺腑,为推进发改工作集聚了智慧和力量。
  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军发言谈到:在县级非领导干部、机关青年干部这两个群体召开谈心谈话会,就是要鼓励全体党员干部本着为发改工作谋全局、谋长远的出发点,让大家在轻松的环境里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把党组成员和班子存在的问题、工作中需要改进的不足找出来,确保党组听取意见实打实,存在问题不漏项,制定措施见实效。
  “大家立足发改委工作大局,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为党组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作为党组成员,对大家提出的建议,我们都主动认领,积极协调办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方磊表示将虚心接受意见,主动认领问题,认真加以解决。
  党组书记、主任廖良成表示:对大家提出的设立母婴健康室、干部轮岗锻炼、建立加班记实档案、干部困难报告、青年干部培训、改进调研方式方法、开办亮点工作会议、关心离退休老干部等八个方面的具体问题,能马上解决的就马上解决,需要协调沟通的,指定专人立即开展工作,同时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和责任人。
  同时,廖良成勉励青年干部要在国家实施的人才战略布局中抢抓机遇,做新时代担当有为的好干部。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爱学习、有能力和好作风紧密结合起来,促进自身能力素质全面提升;要“廉”,在廉洁自律上慎始、慎初,从高从严要求自己;要“正”,为人心术正,做人要正派,心中存正气,坚守正道,做到“内固外化”;要“勇”,勇于开拓,保持昂扬斗志,充满激情地投入到工作中;要“勤”,敢于吃苦、不怕吃苦、乐于吃苦,在苦中历练自己,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