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9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李益 时间:2019-01-14 11: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中纪委三次全会、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1月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教育大会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了2019年新年贺词,习近平给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历史研究院的贺信、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重要文章《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市政府班子成员,各县区政府、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人民团体、市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市政府办公室县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党中央对重大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重大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任何伟大事业都是靠撸起袖子加油干、挥洒汗水拼出来的,持续保持敢创一流、敢挑重任、敢为人先的“安康创优”精神,保持政治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主动作为,抓好民生保障,建功立业新时代,在砥砺前行中加快追赶超越步伐。
      会议要求,要聚精会神抓“三农”,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等重点,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落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推动全市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树立清廉务实良好形象,努力在加快发展中蓄积新动能,在改革创新中探索新经验,在追赶超越中取得新成效,真正让“优秀”成为常态,让“领先”成为持续。
      会议还对市政府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作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