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召开《一抓到底正风纪》观后感

作者:张婉 时间:2019-01-15 08:28 来源:市妇联 【字体:

  1月10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党组会议,围绕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观后感展开了深刻讨论。
  经过讨论,党组班子一致认为,秦岭北麓违建拆除的是别墅,得到的是民心。民心所向党风所依,全市妇联干部要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政治意识不强不牢不实问题,筑牢思想防线,扎紧扎牢手中的权力。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敢于担当的领头羊,作风优良的排头兵,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建设好家风,用良好家风正党风、清政风、淳民风。为政之要,在于清正廉洁,党员干部要自觉管好身边人手中事,始终牢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做到言行合一。
  大家形成共识,要进一步强“三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去“四化”(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在省妇联的精心指导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妇联工作职责,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基层,充分发挥各级妇联组织作用。巩固提升“社区工厂、产业园区、合作社、女能人、旅游+贫困妇女”巾帼脱贫模式,积极开展“安康女子示范农家乐”和“美丽家园”培树活动。着力推动妇联改革,抓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推广好家风,加强家庭教育、新民风建设和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努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半边天”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