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教育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11 22: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1日,市委常委班子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教育学习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并讲话。
      会议集体观看了省委专题教育警示片,深刻剖析了有关反面典型案例《忏悔录》。与会常委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等,结合所学所悟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自省自律、带头遵守党规党纪,真管真严、切实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郭青在总结时强调,市委常委一班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体现到从政做人的方方面面。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起来、挺在前面,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突出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规收送礼金、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推动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守正派、珍视团结,崇尚实干、甘于清廉,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做好表率,为新时代“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奋力开创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