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张婉 时间:2019-01-14 10:24 来源:市妇联 【字体:

  1月10日上午,市妇联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新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党组书记、主席邱祖凤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19年新年贺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巡视利剑》的基础上,重点传达了市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和市纪委关于强化对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同时围绕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 秦岭违建整治始末》的观后感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强化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有关要求上来,强“三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去“四化(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与妇女群众交朋友、听呼声、解难题,凡是妇女儿童急需解决的问题,凡是对妇女儿童发展有利的事情,都要勇于担当大胆作为,持之以恒一抓到底,严格杜绝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扎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中省市有关妇女儿童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在我市贯彻落实到位,让全市妇女儿童享受到更多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