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检测中心举办实验室安全及检验技术业务培训会

作者:朱远锋 时间:2019-01-14 08:32 来源: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增强实验室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提高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1月9日至10日,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举办了实验室安全及检验技术业务培训会。中心全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中心各科室科长及业务骨干担任主讲。
  培训会前,中心主任就此次培训作了动员讲话,中心技术负责人对本次业务培训的目的、方式、内容及要求作了详细的讲解。此次会议主要培训了实验室安全与防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液质联用仪原理及应用、不符合工作控制和记录控制等相关管理体系文件内容。大家就检验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业务科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有效性评价。培训会中食化科,化学科,微生物科相关人员还就赴省院、西安所、西安杨森学习的检验技术和实验室管理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通过培训,极大地提升了我中心检验检测人员业务素质,增强了实验室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为今后检验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