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局推行“C”标志自我声明制度

作者:张萌 时间:2019-01-14 10:14 来源:市质监局 【字体:

  为持续深化计量领域“放管服”改革,创新定量包装商品计量监管方式。近日,安康市质监局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市推行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计量保证能力“自我声明制度”,改现行“企业自愿申请+政府核查发证+市场监督”为“企业自我声明+政府后续监管+市场监督”管理模式,全市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可按照《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计量保证能力评价规范》自愿进行计量保证能力评价,达到要求后进行自我声明、公开承诺即可在生产的定量包装商品上使用全国统一的计量保证能力合格标志(即“C”标志)。
  “C”标志(“China”第一个字母)是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计量保证能力合格标志,贴上“C”标志表明其产品净含量有保证,消费者可据此购买到放心足量的商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