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抓实落细专题教育

    作者:苏云 时间:2019-01-14 10:12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岚皋县把准关键环节、紧盯重点任务,抓实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推动专题教育从严从实、落细落实。
      该县确定“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敢担当、新岚皋新作为”、“改作风、传承弘扬延安精神”3个专题,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印制学习资料。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全市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县级领导班子集中开展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从理想信念坚不坚定、“总开关”牢不牢固、党性修养纯不纯洁、规矩纪律意识强不强烈等方面说教育感受,谈案例教训,讲自身预防措施。
      把问题整改贯彻始终,制定《年度县级部门考核检查项目清单》,统筹备案各类考核检查,杜绝重“痕”不重“绩”、留“迹”不留“心”;制定《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决定》,将执行政治纪律具体化,严防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行为;出台鼓励干部担当作为“十条措施”,对脱贫攻坚、急难险重、边远地方、追赶超越中的优秀干部实行提拔重用、后备入库、评优树模等激励措施,树牢“敢担当、善作为、受重用、得实惠”导向。春节前后,在全县开展“作风建设月”活动,紧盯重大节日常敲警钟,务求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