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领导到茶里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李增安 时间:2019-01-11 09:31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1月9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孙伟庆、纪检组长马瑛、副局长范连玉等一行冒着严寒到茶里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走访慰问贫困户。
  孙伟庆一行首先到村委会与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向寒冬腊月、不畏严寒仍坚守工作岗位的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慰问,关心询问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叮嘱大家注意冬季取暖安全,外出入户走访注意交通安全,一定要保重身体。同时要求工作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不放松、不懈怠的工作作风做好年末岁首的驻村帮扶工作。一要利用节前返乡人员增多的有利时机,加大入户走访力度,宣传政策,访贫问苦,化解矛盾,二要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与镇村干部一起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做好今年整村脱贫各项工作,尤其是要尽快明确村级主导产业发展项目,按照“八个一批”帮扶措施为贫困户制定切合实际的脱贫计划。
  座谈会后,孙伟庆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各自结对帮扶贫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