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认真开展预防煤气中毒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王轩 时间:2019-01-11 09:18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近日,市统计局前往果园小区家属院,开展预防煤气中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深入群众家中发放宣传资料、预警提示、实地查看等多种形式对取暖、炉灶等设施进行检查,并提醒院内住户要及时发现,督促消除事故隐患。同时,向群众介绍预防煤气中毒的相关知识,并重点讲解了常见煤气中毒的原因、如何识别一氧化碳中毒、预防措施及急救方法,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了解自救常识,提高自救能力。
  为进一步拓宽宣传范围,市统计局在官方门户网站创展专栏内刊登了关于做好防范煤气中毒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积极号召大家做好防范煤气中毒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增强广大群众防范意识,确保煤气中毒防范知识家喻户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