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罗丹 时间:2019-01-11 09:12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1月9日,市供销社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18年及谋划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安排部署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市供销社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着力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和追责问责,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全年全系统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2019年要继续发扬成绩、筑牢安全防线,一是持续加强组织领导,构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牢固树立管生产要管安全、管经营要管安全、管党委要管安全的意识,把安全生产同时纳入党政工作议事日程,做到在党委和行政工作中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督促、同总结、同考评、同奖惩。二是强化宣传教育,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日常安全生产教育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和消防应急演练活动。三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要求,紧扣烟花爆竹等行业规范,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深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精细化管理和过程控制。四是严格按照市社与直属企业及机关各科室签订的安全生产责任书,将安全目标责任细化到岗、到人。五是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推进全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
  当前,着重做好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始终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一是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市直供销系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不留死角。二是要将烟花爆竹作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进行监管,切实履行法人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各施工工地等重点部位要认真落实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明确专人值班,进一步夯实停复工期间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不出问题。四是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开展出租房、家属院和分散居住、子女不在身边的老职工水、电、煤气等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坚决防控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干部职工欢度春节创造一个稳定、祥和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