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邱纪成到汉滨区、汉阴县调研金融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1-10 13: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8日至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先后到汉滨区、汉阴县调研金融工作。

     


     

      邱纪成先后深入到汉滨区春峰彤玩具公司、红升毛绒玩具公司、安康公信融资担保公司、得众小额贷款公司,与企业家们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融资需求情况,听取他们对金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了解红升毛绒玩具公司急需10多万元流动资金时,他现场安排建设银行汉滨区支行立即与企业对接并帮助解决。在听取了汉滨区金融工作汇报后,他指出,汉滨区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占全市的近一半,发挥着引领全市经济金融发展和龙头带动作用。他要求,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提高金融扶贫和产业扶贫的水平,增强输血造血功能。汉滨区政府要切实履行好辖区金融风险防控的主体责任,加大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力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在汉阴县益康现代农业公司、青枫秀岭社区工厂、平梁供销社“三社协同试点”调研时,他鼓励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企业管理,推进科技创新,提高经济效益,带动更多贫困户就业。在座谈会上,他充分肯定了汉阴县金融创新工作。他要求,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金融工作的领导,普及金融知识,创新金融产品,搞好宣传推介,确保金融业发展行稳致远,同时要引入更多的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发展。要筑牢金融风险防线,梳理问题线索,联合协同打击,增强老百姓甄别非法金融活动能力,降低受损风险,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