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迅速部署清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1-10 14: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全省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推进会后,1月9日,市政府召开会议,迅速传达中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推动我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重要的发展任务,事关企业减负、民营企业权益保障和社会民生福祉。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清欠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开展行动,务求取得实效。要围绕中省市工作部署和要求,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监管谁负责”的分工要求,统筹协调、密切协作,倒排时间节点,对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问题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空白。要坚持“边界清晰、突出重点、源头治理、循序渐进”的基本原则,依法依规开展清欠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切实提升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获得感,为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对当前工业经济发展和民爆物品、危化品、煤矿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各县区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及部分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