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中心医院李兆申院士工作站揭牌成立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09 17: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9日上午,安康市中心医院院士工作站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兆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共同为工作站揭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出席成立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主持成立仪式。



      李兆申院士表示,将以院士专家站成立为契机,带领专家团队与安康市中心医院开展深度合作,引入优质医疗资源,力争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为民服务等方面多办实事,为安康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安康健康扶贫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高晶华在致辞中指出,消化系统疾病一直是困扰安康百姓的顽疾之一,建设功能齐全、设备先进、技术一流的消化内科,是安康医疗卫生系统长期孜孜不倦的追求。李院士及其团队选择在安康建站,必定会将消化疾病最前沿的治疗理念、最先进的诊疗技术、最实用的临床经验,植入安康,造福安康,让安宁康泰实至名归。市中心医院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倍加珍惜“黄金机遇”,在设施配备、制度建设、生活保障、联络服务上倾情倾力,在项目研发、协同创新、成果转化、人才传承上不遗余力,真正让医学科技高频发力、辐射秦巴,驱魔戮疾、扼守健康。
      “安康市消化内镜质量控制中心”“国家消化道早癌筛查联盟”在市中心医院同步成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