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省政府消防安全考核组到石泉县妇计中心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廖喜德 陈洋 时间:2019-01-09 09:13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陕西省政府消防安全考核检查组一行,到石泉县妇计中心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通过模拟演练的形式,测试了微型消防站应急反应能力及消防设备运转情况,现场提问了医护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检查组指出,中心高度重视消防工作,消防设施设备运转良好,员工消防应急响应迅速,消防知识、操作技能掌握良好,消防安全资料齐备。检查组要求,要继续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消防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做到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据了解,石泉县妇计中心一直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实行单位“一把手”担任安全责任人,履行本单位消防安全法定职责、分管领导和安全生产管理员负责本单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的工作制度,严格落实“先安全后生产,不安全不生产”的理念。自2014年迁入现址以来,石泉县妇幼计生中心共投入消防资金200余万元,修建了消防水池和泵房,建立了微型消防站,配备了200余套消防器材;同时围绕消防安全“一懂、三会、四个能力”建设,采用全员学习、印制宣传页、视频播放、微信群和QQ群宣传等多种方式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同时邀请专业消防人员经常进行消防演练培训,真正做到了人人重视消防安全、人人熟知消防知识,人人懂消防技能的良好局面,确保了中心人员、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