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获省级创新项目殊荣

    作者:杨宗发 李盛浩 时间:2019-01-09 09:40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日前,省委宣传部发文对2018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竞赛获奖项目进行通报,市委理论讲师团、白河县委宣传部、平利县委宣传部联合申报的“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安康探索‘理论+’基层宣讲新模式”工作项目被评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竞赛一等奖。白河县理论宣讲工作继中宣部表彰后再次获得殊荣。
      近年来,白河县着眼于“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运用“理论+”思维,建立“理论骨干+行业人才”大宣讲队伍,成立由领导干部、行业骨干、先进模范、扶贫队员、文艺人才、基层群众组成的“水色白河”理论宣讲团,采取“理论解读+融会贯通”新宣讲形式,构建“理论宣讲+社会宣教”融宣讲矩阵,深入机关、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基层单位开展宣讲活动2000余场次,直接受众7万余人次,打通了“理论武装最后一公里”,巩固了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了基层理论宣讲队伍,打造了基层“理论+”宣讲品牌,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媒体的高度关注和领导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