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主持召开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建设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09 08: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召开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建设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中国建设银行专家组有关情况介绍后,郭青指出,建设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是满足人民对高品质、便捷化党务政务服务需求的现实选择,是推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举措,对提高党委政府决策水平、行政效能、服务能力等方方面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突破传统“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局限,既充分考虑群众所需所盼,打造方便快捷的一站式办事平台,又突出“党建+”系统思维,致力于实现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打造智慧治理服务中枢,全面开创善治新时代。
      郭青要求,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打破数字壁垒和信息“孤岛”,积极整合现有资源,精心梳理项目建设内容,全力支持平台建设,配合中国建设银行专家组开发建设具有安康特色的平台模块,确保平台早日建成投用,让全市人民共享智慧治理成果。
      市委秘书长,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胡一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