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旬阳水电站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1-08 18:4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旬阳水电站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市长赵俊民、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鲁琦主持会议。
      赵俊民强调,旬阳水电站项目自2018年4月复开工以来,在各关方面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总体进度仍显滞后。各有关县区、部门和业主单位要积极落实已达成的各类约定,咬定2019年11月工程截流、2020年蓄水发电总体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合力攻坚,以干推进项目建设、以干促进问题解决,不断巩固好、提升好双方建立的有效工作机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面加快项目建设。
      王英坤表示,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将坚定不移的履行好企业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抓住有利施工时机,统筹各类有效资源,严格质量标准,抢抓工程进度,全力将旬阳水电站项目打造成助力脱贫攻坚、造福地方百姓的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鲁琦强调,各有关县区、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研究细化措施、夯实目标责任、强化服务保障,全力加快工程进度;旬阳水电站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融通润滑作用,加强跟踪督办,及时破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