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档案局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

作者:谭雪梅 时间:2019-01-09 08:38 来源:市档案局 【字体:

  1月8日,市档案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会,局长邱志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该教育警示片结合《永远在路上》《巡视利剑》等素材,以白恩培、黄兴国、周本顺和邓崎琳等多名省部级干部和国企一把手落马的真实案例和当事人的现身说法,结合剖析点评,告诫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经常防微杜渐、切莫权钱交易、保持“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自觉接受监督、管好子女家属。
  观看结束后,组织了党员干部就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集体讨论。大家表示,要以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为警示,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认识上警钟长鸣,在行动上遵规守纪,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提高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邱志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不折不扣的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严格遵规守矩、做到警钟长鸣,认真汲取违纪违法案例教训,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中提升担当能力、改进工作作风;要完善相关制度,强化监督管理,对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法律法规,修订完善机关相关管理制度,细化管理措施,规范管理流程;要抓好统筹协调、推动跨越发展,把专题教育、专项整治和“四风”整治统筹起来、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