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

作者:王璐 时间:2019-01-09 08:37 来源:市残联 【字体:

  为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1月7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讲政治敢担当 改作风》警示教育专题片。
  警示教育片从“坚定理想信念、经常防微杜渐、切莫权钱交易、自觉接受监督”等方面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查处的白恩培、黄兴国、李春城等反面典型案例,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的危害。令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给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经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和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