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级事业单位公车制度改革第一批取消车辆网络竞价拍卖成功举行

    作者:陈泽兴 储小兵 时间:2019-01-08 10:28 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打印

      1月7日, 市级事业单位公车制度改革第一批取消车辆网络竞价拍卖成交落槌仪式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举行。本次网络自由竞价于2019年1月6-7日在淘宝网电子竞价,经过24小时线上激烈角逐,7日上午十一时许圆满落下帷幕,据统计,经过鉴定评估本次可处置车辆58辆,成交56辆,流拍2辆;评估价总计160.8万元,成交价总计302.07万元,成交价与评估价相比净增141.27万元,增长87.85%。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本次市级事业单位公车制度改革第一批取消车辆,严格按照《安康市市级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车辆处置实施办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鉴定评估、公告发布、媒体广告、车辆展示等环节,继续通过网上拍卖系统进行,实现了网上报名、网上保证金交纳和退付、网上竞价等全流程电子化。本场拍卖会竞争激烈,精彩不断。通过网络竞价拍卖,体现了公平公正交易,实现了资产处置收益最大化,避免了国有资产的隐性流失和闲置浪费,增加了财政收入,有力地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
      按照工作计划,第二批取消车辆将继续通过网络公开拍卖。市公共资产管理局将认真按照市级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的要求,继续秉承“公开、公平、公正,高效、务实、清廉”的服务理念,精心组织,精细服务,保证优质、高效地完成市级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的处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