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张维护到紫阳调研公安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07 14: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到紫阳县调研公安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民警。
      张维护先后来到紫阳县双星社区工厂、王家河村交通劝导站、蒿坪派出所及交警队、城关派出所,实地调研了智慧消防、贫困村禁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所队合一”警务机制改革等情况。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查看了交管、户政、出入境等公安服务窗口。在县公安局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公安改革、社会治安防控和执法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张维护对紫阳公安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年末岁首之际,公安机关要强化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惕、拿出过硬措施,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同时,要认真思考谋划好新一年工作,牢牢把握主动权,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做好当前公安重点工作,张维护强调,要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管理,强化动态管控,做好软服务,严格硬管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充分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大信息科技手段的应用,以更多管用实用的办法促进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提升。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纵深推进“三包三查三打”百日大攻坚活动,切实加强贫困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持续加大盗抢骗、电信网络诈骗、赌博等违法犯罪防范打击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要充分发扬安康“创优精神”,不断深化公安改革,在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实战应用、基层警务机制改革和智慧警务、“雪亮工程”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努力打造典型经验和特色品牌。要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为契机,抓实抓细公安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和纪律作风整顿,认真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