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局在平利县城关镇三里垭村举行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04 11:22 来源:市质监局 【字体:

  12月28日上午,市质监局和平利县城关镇三里垭村举行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康,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仁斌,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惠兰,平利县副县长朱荣锋,城关镇、三里垭村负责人及帮扶干部参加了座谈。沈惠兰副局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三里垭村党支部书记李成龙对该村发展现状的介绍。村主任饶朝江代表全体村民向市质监局赠送了“一心为民奔小康,真情帮扶脱贫困”的锦旗,感谢市质监局多年来的倾心帮扶。谢康代表市质监局回赠了著名书法家谭学军书写的“三里垭欢迎您”和“三里垭骑行天下”两幅字,助推该村旅游产业发展。
  市质监局派驻三里垭村第一书记陈本文汇报了驻村帮扶情况。质监局干部与镇、村扶贫工作队员交流了帮扶感受,分析了目前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商讨明年三里垭村产业发展新举措。交流深入、气氛热烈,大家对明年整村脱贫充满信心。
  朱荣锋指出,市质监局的帮扶工作十分扎实,帮扶成效十分突出、有目共睹,他代表平利县委县政府,对市质监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恳请市质监局在2019年精准脱贫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在帮扶力量和资金的投入上给予三里垭村更多的倾斜,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品牌培育、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三里垭村更多的帮扶和支持。
  谢康回顾了市质监局2014年以来的帮扶工作及脱贫成效。他指出,市质监局多年来重点从问民需、解民困,促进产业发展、增强造血功能,推动异地搬迁、改善住房条件,扶智扶志并重、丰富文化生活,配强干部力量、建设美丽乡村五个方面着力,推动三里垭村脱贫攻坚工作。他表示,今后市质监局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让三里垭村高质量脱贫,率先建设成为生态美、经济强、百姓富的“乡村振兴示范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