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交流和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04 09:06 来源:市质监局 【字体:

  12月28日上午,市质监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交流和警示教育会议。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陈荣根、唐志宏、张继方等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参会人员结合前期专题学习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和反面典型教训,举一反三、引为镜鉴,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党组书记、局长谢康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专题教育是全省党员干部一项重大政治生活,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须抓实抓细抓好。他强调,质监系统领导干部特别是县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专题教育当作当前最大的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市委节奏一致、同频共振;当作一次政治“体检”,检验自身是否政治合格、敢于担当、作风过硬。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专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当好“领头羊”,努力使自身达到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以一带十、以十带百;学会“弹钢琴”,统筹兼顾,圆满完成每一项工作,不能顾此失彼;敢于“下狠手”,对思想不重视、参加不积极、身在心不在的干部严肃批评教育。深化巩固成果,进一步谋划安排好下一阶段工作,对表现突出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及时向市委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争取树立为全市乃至全省典型,下一步要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各位领导干部和同志们切实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放在心上、贯穿到行动上,为质量系统冲击“四年冠”作出更大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