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三督导组来市委党校督导检查

作者:王子丰 时间:2019-01-02 16:53 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12月28日下午,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机关事务管理局副调研员邓沐满带领督导组一行三人来到市委党校开展专题教育工作督导检查。
  市委党校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校长屈晓红向督导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副校长龚正顺汇报了学校专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督导组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进行了问题反馈。
  邓沐满重申了专题教育“四个原则”、“五项任务”等主要内容,对市委党校专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一是政治站位高,校委班子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将专题教育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充分发挥了党校学在前、走在前的表率作用;二是工作行动快,迅速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及时安排部署专题教育,有声有色推进学习宣传工作;三是党校制定的实施方案很实,要求标准很严,落实执行很细,取得成效明显;四是工作亮点突出,把专题教育与干部培训、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和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收受礼金专项整改紧密结合,既突出了党校特色,又保证了关键少数的教育成效。同时也指出了需进一步改进的问题,希望党校在思想上、行动上为全市专题教育工作发挥好带头作用。
  屈晓红表示,感谢督导组对学校专题教育工作的肯定,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迅速学习传达督导组的要求,全力推动专题教育真学实做。一是全方位完成“规定动作”,抓实“自选动作”,将专题教育工作完成情况纳入追赶超越季度考核;二是加大宣传总结力度,及时总结提升专题教育工作经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实现思想和行动自觉;三是继续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党校优势,把党校姓党贯穿始终,落实“用学术讲政治”要求,推动党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