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调研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1-02 09: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日,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深入经济普查入户登记现场,调研检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普查人员。



      赵俊民一行来到陕西安康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安康爱尔眼科医院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经济普查过程汇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鼓励普查对象要打消顾虑,如实申报信息资料,希望他们多做宣传,动员大家积极参与经济普查。他还叮嘱在场的区政府和办事处负责人要做好服务,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发展“零干扰”。



      “大家放弃休假,冒着严寒逐户进行登记,真是辛苦了!”在汉滨区丰庆摩托车销售公司和安康富丽城商务酒店,赵俊民、赵璟与正在开展工作的普查员们一一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希望广大普查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规范,认真核实,细致登记,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高质量完成这次经济普查登记任务。
      赵俊民强调,每五年开展一次的经济普查就是一次国民经济大盘点,真实准确的经济普查对于摸清底数、查清产业布局、准确研判经济形势新变化、及时完善经济决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入户登记是经济普查最重要的环节,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指导,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要强化宣传,营造热情参与、积极支持普查的良好舆论环境。
      市政府办,市统计局、汉滨区政府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