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作者:李益 时间:2018-12-31 10: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2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市政府班子各成员围绕专题教育主题,结合学习心得,联系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赵俊民在发言时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锻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履职尽责敢担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满怀激情,要驰而不息改作风,自觉树立清廉务实的良好形象,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赵俊民强调,开展这次专题教育是巩固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成果的自我完善,是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加快追赶超越步伐的现实需要,是激励新时代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务实举措。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必须突出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有力的举措,在贯彻落实上作表率,在勇于担当上树标杆,在转变作风上争一流;必须坚持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全力推进全市改革发展事业,以更积极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不断谱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