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落实“四个到位” 安排“四个一”工作 认真开展专项整治

作者:马少峰 时间:2019-01-02 08:39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12月28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党委、行政、纪检综合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办转发的《中共安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安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安排的通知》、市委办《关于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厉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安排部署市直供销系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市供销社要求市直供销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四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在思想上切实消除“老问题”、边缘弱势单位思维,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专项整治,扎实开展专项工作。二是自查到位。严格按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决防止流于形式,走过场,应付了事。三是管理到位。切实加强对家属和下属工作人员的严格教育管理。四是监督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有效监督。在组织实施专项整治工作中,要认真做好“四个一”工作:一是召开1次会议。安排元月中旬在市直供销系统组织召开1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二是下发1个文件。制定下发1个全面落实从严管理干部有关要求的文件。三是设立1个举报电话。在市供销社设立1个举报电话,畅通干部职工举报渠道。四是开展1次警示教育。安排元月底在市直供销系统组织开展1次警示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