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区卫计局联合鼓楼社区举办社区五城联创总结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2-29 11: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28日,安康市创建办、市卫计局、市移动公司、汉滨区卫计局联合老城街办和鼓楼社区,在安康市群众艺术馆举办了鼓楼社区五城联创年终总结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市区卫计局、创建办等市区有关单位领导应邀出席,社区帮扶单位、辖区单位及居民群众约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舞蹈《巴山春雨》中拉开帷幕,独唱《和谐圆舞曲》、舞蹈《我等你》、快板舞《新飞扬新启航》、小品《拆迁风波》、《网格里的守望》等11个节目紧紧围绕城市创建、新民风建设、改革开放成果展等主题开展,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不但传递了正能量,倡导了文明新风,宣传了五城联创知识,也进一步展现社区街办工作成就。
  在活动中,老城街办和鼓楼社区总结介绍了2018年五城联创工作,展望了2019年社区城市创建工作目标,表彰了3个五城联创先进帮扶单位、8个优秀共驻共建单位、6支社区优秀团队。
  今年以来,市、区卫生计生局高度重视社区创建包联工作,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主动作为,推进落实创建任务,解决协调实际问题,先后投入资金20余万元,帮助鼓楼社区开展了城市创建宣传阵地建设、视频监控智慧社区建设、健康服务基础设施建设、街区绿化美化建设等工作,组织干部职工到社区开展了经常性主题党日教育、环境卫生整治、健康教育、义诊咨询、病媒生物防制、餐厨油烟整治、平安创建知识宣传等活动,鼓楼社区的基础设施水平、环境卫生面貌、居民思想意识得到了有效提升,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市、区卫生计生局被社区评为五城联创先进帮扶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