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1月份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安排的通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64346 发布日期 2018-12-29 09:0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1月份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安排的通知
【字体: 分享: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组成部门、直属机构:
  2018年10月以来,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已开展9期,做到了事事有结果、有反馈、有评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2019年,要进一步提升活动的效率和质量,继续按照每月一通知的方式,开展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现将2019年度1月份接话日活动安排如下:
  一、接话安排
  2019年1月1日、11日、21日上午10时至11时,在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江北滨江大道移动公司一楼),先后由市住建局局长陶柏林、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琳、市交警支队支队长王鹏参加活动,接听群众来电,解决反映诉求。在接话活动结束后,对需要办理的工单要即时安排、牵头办理、一抓到底、有始有终,不断提升工单办理质量和效果。
  二、有关要求
  (一)市政务中心负责接话日活动的组织协调、分办转办、督办问效等工作,形成接话和办理结果通报,向社会公开。
  (二)市政务中心、安康电视台、安康广播电台做好现场环境、音视频同步直播设备保障。
  (三)市住建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市交警支队负责接话活动的前期准备,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认真做好群众诉求事项的核实、办理、督办、答复等工作。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