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财政投资评审成为财政资金的“守护神”

    作者:鱼智霞 王霓 时间:2018-12-28 14:17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镇坪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密结合财政评审工作实际,以服务经济建设为目标,以节约财政资金、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为抓手,牢固树立“不唯增,不唯减,只唯实”的工作理念,始终牢记公正、科学、廉洁的评审精神,严把“三关”,积极推进财政评审工作提速增效。
      一是严格把控程序关,实行“先评审,后招标”,对于涉及送审项目补办评审手续的坚决杜绝,不予受理评审,做到每个评审项目必须资料完备、手续齐全。二是严格把控重大项目关,对于部分重大项目,为保证评审结果的公正、公平,进行多家评审,最终选定一家中介机构的评审结论作为评审结果。三是严格把控评审费用支出关,因设计变更、最高限价更改等情况需进行二次评审的,二次评审费用一律由建设单位支付。
      截至目前,累计完成评审项目143个,送审金额53031.37万元,审定金额49508.03万元,审减金额3523.34万元,审减率达6.6%,切实增强了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