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人防办)深入开展茶企帮扶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2-28 09:15 来源:市住建局(人防办) 【字体:

  12月26日下午,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帮扶工作组到平利县开展茶企帮扶工作,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
  工作组一行参观调研了茶叶生态园建设、企业加工厂房,详细了解茶叶生产运营情况、公司生产规模和收入等情况,对平利沃源美商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原生富硒功夫茶叶有限公司谋求发展不等不靠、实行公司+基地+店面产业化运作模式及以茶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树立品牌意识,借助平利县旅游资源优势,搞好经济、生态、观光为一体的茶旅结合开发,在扩大规模、加大宣传的同时,要注重做做精品、聚优品,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努力扩大营销渠道,进一步提升企业效益。同时表示,将不折不扣落实企业帮扶政策,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加大帮扶力度,在资金帮扶、茶叶基地规划建设及扩大茶叶销售渠道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促进茶叶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