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成功举办救护员培训班

作者:薛朝娣 时间:2018-12-27 14:48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为了普及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群众自救互救意识,积极推进应急救护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农村、进学校工作,12月20日至21日,安康市红十字会应邀来到安康瑞斯丽酒店,对酒店30余名管理人员进行救护员培训。
  本次培训的课程设计严格按照《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标准化手册》、《救护标准手册》,包含有红十字运动知识、救护新概念、常见急症、心肺复苏的理论及操作以及创伤救护的理论及操作,共两天16个课时。同时邀请了来自市人民医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以及陕西省红十字会的专家学者,共同担任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
  课堂上,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国际红十字运动150年的光辉历史、中国红十字会的发展历程以及“三救三献”的工作职责;了解了心肺复苏的操作以及AED的使用;学习了针对晕厥、中暑、糖尿病、卒中、心血管疾病等常见急症的表现及处理。作为酒店管理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有可能遇到需要急救的突发状况,所以学员们都学得非常用心,跟着老师认真操作。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期间共发放了红十字运动知识及新会法宣传折页5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