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在全省青少年优秀原创科幻作品大赛中成绩斐然

作者:陈超 时间:2018-12-27 09:42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日前,从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公布的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优秀原创科幻作品大赛评选结果中获悉,由我市组织推荐的15部优秀原创科幻作品喜获奖励,其中一等奖2部,二等奖6部,三等奖7部。市科技局、旬阳县城关第二小学、旬阳县城关小学等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大赛开展以来,市科技局积极联合市教育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原创科幻作品征集。各组织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指导学生创作并报送了一批科学性、创新性、思想性和艺术性俱佳的作品。经认真组织评审,分类遴选了优秀科幻小说、科幻画、科幻制作等作品推荐至省科技厅。
  近年来,市科技局充分利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科技活动周、“科技之春”宣传月等载体,广泛开展科普知识宣传,不断营造崇尚科学、弘扬科学的良好氛围,大力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激发创造活力,挖掘创造潜能,全面提升了广大青少年科学素养,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发展积蓄了人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