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5款产品被认定为2018年“陕西省名牌产品”

    作者:吴祥林 时间:2018-12-27 09:31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陕西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发布2018年陕西省名牌产品通告,汉阴县5款产品被认定为2018年“陕西省名牌产品”。
      其中,安康市龙飞魔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魔仙子”牌调味魔芋制品、陕西安康星旗富硒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克利旺”牌富硒软香酥、陕西汉阴精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精利”牌旺耕源有机肥料是2018年新申请认定的“陕西省名牌产品”,安康市龙飞魔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龙飞(图案)”牌魔芋粉、汉阴县红星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秦康”牌大米是经复评再次被认定的“陕西省名牌产品”。目前,汉阴的“陕西省名牌产品”数量增至8款,“安康市特色品牌”8款,在全市各县区中省、市名牌持有量排名位居前列。
      近年来,汉阴高度重视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工作,积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鼓励企业依法获取知识产权,大力打击假冒伪劣和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行为,保护企业自主创新和争创名牌的积极性。汉阴县市场监管局指导企业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家先进标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共指导12家企业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和完善技术服务体系,加强检验、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夯实品牌发展的技术基础,5家检验检测机构获资格认定;多方位推进汉阴品牌建设,积极培育创建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申报“汉阴大米”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从质量法制体制建设、质量激励机制、财政金融扶持和质量人才培养上全面推动该县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形成了企业为主、政府推动、社会参与、促进有力的品牌建设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