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供销总社考察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作者:陆青波 时间:2018-12-26 11:16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19日至21日,省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效宏带领省供销总社考察组,在我市考察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副市长鲁琦陪同部分考察并为陕西供销农村信用汉阴服务中心揭牌。
      座谈会上,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在供销综合改革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考察组要求,要积极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形成线上线下一体经营,不断提升供销电商综合服务站点覆盖率,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带动农户培育农产品品牌,更好地把农户生产的农产品销售出去,走出一条有特色的供销电商发展之路。基层供销社为农服务要顺应当地农民生产生活的实际需求,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健全网络体系,完善体制机制,调动专业技术人员积极性,把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青年人才作为首要工作,深入田间地头搞服务,打造供销社为农服务金字招牌,提高为农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在农村合作金融工作中,要按照社员制、封闭性原则,严格把控会员入会资格和信用记录,稳步在合作社内部开展业务,确保资金运行安全。要积极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试点改革,深入推进,形成经验向全省推广。
      会前,考察组深入到汉滨、汉阴、平利详细了解了供销综合改革发展情况。市供销社、汉滨、汉阴、平利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