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决战汉江——白河水电站工地再掀今冬建设高潮

    作者:储召学 黄良明 李盛浩 时间:2018-12-26 09:04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在建的白河水电站一期工程随着机组核心工程浇筑至预定计划高程,多项建设施工面全部进入年度最后的任务冲刺,工地上一派大干快上的奋战场面,决战汉江,白河水电站工地再掀今冬建设高潮。
      白河水电站工程,根据2018年10月两省三县汉江白河水电站建设推进工作联席会精神及全年施工计划,全力组织抢建工作,特别是充分利用非汛期建设机遇,实施加班加点,提高建设工程进度,掀起多轮建设高潮,顺利实现各个节点工程建设目标任务。据悉,截至目前,一期主体上下游全年土石围堰、纵向混凝土围堰施工完成,基坑开挖基本完成,剩余安装间及厂房进尾水渠和渔道少量土石方开挖,右非坝段浇筑完成,目前安装间、厂房、泄洪闸整体浇筑至计划高程。一期围堰填筑完成100%。
      2018年是白河水电站工程建设的关键年,建设方坚持以质量为根本,不断完善施工监管体制,保障工程有序进行。质量管控健全组织机构,过程可控,实行总体质量均处于可控状况,2018年累计验收质量评定单元工程300个。本着“以人为本的安全管理思想,坚持目标管理、过程管制、责任落实、奖罚分明”的安全管理方式,年度安全生产未发生任何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同时加强教育培训工作,教育培训率100%,为建立一支高素质建设队伍输送了大批技术人员。开展防汛应急演练,编制防洪预案,组建抢险队伍,开展防洪演练,为随时应对汉江突发洪水险情随时做好准备。
      冬春是抢建水利工程的有利时机,白河水电站工程建设施工单位,不仅紧紧咬住年度任务,还要打好2019年新一年建设基础。根据施工计划,新的一年将重点完成泄洪闸达到坝顶高程、厂房整体坝顶高程、安装间屋面网架安装、厂房1、2号机屋面网架安装等。建设者们克服低温严寒和刺骨的汉江河风,积极开展劳动竞赛,争创劳动先进,积极打造优质工程,为早日实现机组发电全力拼搏,争取为白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