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阳晨)生猪产业“五进”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鲁琼 时间:2018-12-26 09:59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12月23日,安康(阳晨)生猪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确保市场供应安全“五进”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康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启动仪式由市供销社、市农业局、市商务局牵头,市工信局、教育局、食药监局等市区部门协办,借助汉滨区第一书记农产品推介展销会为活动平台,旨在通过开展安康(阳晨)生猪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确保市场供应安全“五进”(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饭店、进超市)活动,加快生态富硒农产品直销体系建设,推进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启动仪式上,市商务局介绍了安康(阳晨)生猪助力脱贫攻坚,确保市场供应安全“五进”活动相关情况,安康阳晨公司分别与汉滨供销电商公司、天瑞塬公司签订了阳晨放心猪肉购销协议。安康喜盈门超市、华润万家、万友超市、家和超市、民生家乐、元辰集团和亿佳豪森大酒店、莲花池饭庄、邮政大酒店、南门农贸市场、西坝市场等市区机关、学校、企业、饭店、超市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安康市阳晨公司展示售卖的阳晨放心猪肉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青睐,纷纷驻足品尝购买。
  据悉,市、县区将同步启动,由市县区农业、供销、商务、工信、教育分别牵头,工商、质监、食药监配合,丰富“双节”肉制品市场供应需求,举办以阳晨产业联盟加盟企业为重点的安康(阳晨)生猪助力脱贫攻坚,确保市场供应安全“五进”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