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打造文明窗口 热心服务群众

作者:周玉冰 时间:2018-12-26 09:53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市食药监局对服务窗口文明建设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健全完善制度,着重规范窗口形象,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文明服务窗口。今年以来,安康市政府政务大厅食药监管窗口共受理群众行政审批咨询事项1428件,办结1323件,办结率93.17%。市本级投诉举报中心共接到投诉举报及咨询578起,其中咨询284起,受理投诉举报294起,涉及食品类494起,保健食品17起,药品58起,化妆品9起,均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回复,办结率达100%。
  据悉,安康市食药监局今年以来积极协调,对进驻服务中心的所有事项、按照“减环节、减材料、压时限”的要求,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通过现场办结、全程网办、免费邮寄等方式,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实行“最多跑一次”的高效无障碍服务。同时,政务大厅食药监管窗口和投诉举报中心的工作人员积极采取措施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小问题”。以“便民、高效、廉洁、阳光、规范”的服务宗旨,坚持认真受理群众的咨询来访,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严格工作纪律,文明细致服务。下一步市食药监局与市政务服务中心将积极协调,做好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12331与便民热线12345并线工作,进一步简化投诉举报程序,方便群众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