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公开招聘特殊岗位人才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64163 发布日期 2018-12-25 10:3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公开招聘特殊岗位人才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公告
【字体: 分享:
  根据《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特殊岗位人才招聘公告》,现就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公开招聘特殊岗位人才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人员  
  参加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人员为报考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招聘特殊岗位人才,且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附后)。    

  二、时间地点  
  参加考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于12月28日上午9:00在安康传媒大厦1楼院内集合报到。统一乘车前往考试地点。

  三、有关要求 
  1、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务必在2018年12月28日9:00前到达集合地点,不能按时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放弃考试。  
  2、本次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实行集中、统一、全封闭管理,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考生不得携带学习资料、通讯设备、电子词典或存储器等物品进入考场。
  联系电话:0915-3358129

附件: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公开招聘特殊岗位人才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人员名单 


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特殊岗位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2月25日

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公开招聘特殊岗位人才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人员名单

党晓琪 刘旭 赵芬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