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金能明一行在镇坪县调研考察

    作者:田佳佳 谌溶 时间:2018-12-25 09:01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12月20日,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金能明一行在镇坪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县委书记罗万平、副县长张朝凤分别参加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曾家、上竹、曙坪、华坪等镇,调研上竹镇中心村蔬菜基地、振兴黄连基地、秦巴中药材研究中心科研情况以及中国药科大学中药资源系与县农科所支部共建情况,走访慰问了中国药科大学包联的贫困户。
      座谈会上,罗万平介绍了镇坪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效、脱贫摘帽工作进展和药科大学帮扶情况,并表示镇坪县将继续秉持“把忠诚融入工作,用业绩构筑尊严”、“用心抓落实、奋力创一流”的工作理念,坚定愚公志,下足绣花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苦干实干,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兑现决战必胜誓言!
      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金能明表示,中国药科大学与镇坪县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得到国务院、教育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依托自身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倾力为镇坪经济、产业、人才发展出策出力,以院镇结对,支部共建的方式帮助镇坪深入挖掘和用好中药材资源,真正让镇坪成为兴药为民的典范,实现县校共赢目的,中国药科大学也将充分发挥定点扶贫作用,继续在药物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与镇坪县加强合作,全力支持镇坪发展中药材产业,力争将药材产业做大做强,同时进一步完善定点扶贫规划和具体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促进镇坪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中国药科大学与镇坪县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定点采购农副产品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