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来我市调研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18-12-25 08:19 来源:市科协 【字体:

  12月20日至22日,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业产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有携调研组一行深入平利围绕全县茶产业发展,重点就“秦汉古茶”国际推介会筹备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平利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吴代强等市县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围绕“秦汉古茶”国际推介会食宿、会场安排、参观点选择等进行了走访了解,就推介会筹备工作与相关领导交换意见并召开座谈会。
  赵昆在座谈会上对调研组一行来平利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业产业委员会为即将举办的“秦汉古茶”国际推介会所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安康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业产业委员会有着长期的合作,联合举办过多次大型国际性茶叶展销活动,为安康茶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本次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来安康平利既是为“秦汉古茶”国际推介会实地调研,更是以实际行动支持安康贫困地区发展的一种情怀,也必将为安康茶产业发展增添助力。他强调,市科协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积极做好沟通衔接,协助平利县政府在“秦汉古茶”国际推介会主题确定、会议服务等方面提供更优质服务。他希望,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业产业委员会一如既往支持安康的工作,在本次国际推介会活动策划、外宾及国内嘉宾邀请等方面给予安康更多支持,共同努力把本次推介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为安康茶走出国门、迈向世界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