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兴宁在安康调研时强调:纪检监察机关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中要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

    作者:安纪轩 时间:2018-12-24 10:4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安康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王兴宁指出,省委部署的专题教育,是深刻吸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要积极协助党委推进专题教育,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和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抓好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各阶段工作,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暴露出的政治问题、作风问题、管党治党等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强化整改落实,切实抓好纪检监察机关自身专题教育。要集中开展好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等工作,不断深化专项整治活动成果。
      调研期间,王兴宁先后到汉阴县、紫阳县调研了基层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和履责情况、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中的监督执纪问责等工作,看望了市、县、镇三级纪检监察干部,进村入户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和扶贫干部。王兴宁对安康市委、市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市积极探索推进纪检监察“三化”建设、县区派驻机构“统派直管”、镇纪委直接监管村监委会业务工作、县区纪检监察干部“单考统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村级巡察等,形成了安康的特色亮点。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高山,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