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5医院向宁陕县医院捐赠医疗设备

    作者:赵立 陶鹏鹏 时间:2018-12-25 08:15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12月2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5医院向宁陕县医院捐赠了一台GE3.0T核磁共振和一台GE575银河DR,捐赠仪式在县医院多功能厅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5医院副院长唐志全,西电集团医院院长王双全,市卫计局副局长杨彬,县委副书记陈永乐,县委常委、副县长曲永鑫,县委常委张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家华,副县长刘昌志,县政协副主席徐志霞,安康市中心医院院长助理李东波等市县领导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唐志全对宁陕县近几年的卫生计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县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改变感到欣慰,同时也表示在未来的帮扶工作中将会继续努力,为宁陕县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杨彬要求县医院要加强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5医院的沟通,虚心接受指导,充分运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5医院的教学、科研技术优势和捐赠的医疗设备,促进自身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的提高,更好地为宁陕人民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带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再上新台阶,助推宁陕县脱贫攻坚工作。
      刘昌志在讲话中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5医院为县医院捐赠的医疗设备,必将有效提高医院诊断的准确性,提升医院的服务能力,县医院要充分利用好设备,发挥最大作用。同时要求县医院要抓住机遇,认真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5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为全县健康扶贫工作再作新贡献。
      今年5月在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国海的带领下,前往305医院进行设备考察。6月唐志全带领专家到县医院考察设备机房选址,8月开始机房改建,10月设备安装、调试运行,截至目前,MRI已检查患者400余人次,DR检查患者1700余人次,运行情况良好。新设备的投入使用,极大地提升了县医院综合救治和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