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2-20 10:16 来源:市工商局 【字体:

  12月19日下午,市工商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市工商局专题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传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高顺宣读了《中共安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专项整治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大部署。市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搞好专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以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更加自觉地担当和务实的作风投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各项事业。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抓住“学”、“查”、“改”这三个关键环节,着力促进思想政治上的高度警醒、警觉和警戒,扎实推动专题教育深入开展。三要注重统筹兼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四要结合专项教育,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全面履行重点工作职责,持续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放心消费”创建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市局各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内容,紧扣“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坚持政治引领、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以上率下,切实把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工商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