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扶贫局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2-19 12:12 来源:市扶贫局 【字体:

  12月18日上午10时,市扶贫局组织党员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大家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深为我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所感动。习近平总书记的每句讲话都激荡到每位同志的心坎上,特别是讲到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人民用勤劳智慧、艰苦的努力干出来的,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四个自信”,增强了“两个意识”。
  当一位位改革先锋模范走上主席台,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并授予荣誉勋章时,全场热血沸腾,对改革开放40年来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先锋模范,国际友人表示崇高敬意!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脱贫攻坚战线干部,有幸参与解决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问题,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人生之大幸。要紧盯全市脱贫目标,下足绣花功夫,继续保持不畏艰苦,不怕牺牲和持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实现全市脱贫摘帽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