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校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作者:肖娟 时间:2018-12-20 10:01 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安康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两个多小时的大会直播里,全体教职工全神贯注、精神饱满,认真听,细心记。在大会表彰颁奖环节,当《春天的故事》旋律响起时,大家深受感染,被一个个特写镜头、一个个光荣名字所感动。特别是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之后,更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改革开放这场伟大革命的里程碑意义和给我们的启示,对于新时代坚定不移在改革开放强国之路上走下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哲学文史教研室主任陈菊教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改革开放40年中,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深深为祖国所取得的变化和成就而发自内心的骄傲和自豪,今天的大会也一定会激发所有的中国人,为我们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蹄疾步稳、奋勇争先。”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冯三俊副教授动情说:“改革开放是我党历史上的伟大觉醒,在这次伟大的觉醒之后,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了伟大的创造,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改革开放创造了人间奇迹。在今后改革开放的过程当中我们必须坚持改革自信、开放自信,这是我们安康建设西北生态强市的动力之源、重要法宝,必由之路。”政治法学教研室主任于兴江副教授自豪地说:“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定的大好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以改革先锋为榜样,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扎实做好党校各项工作,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贡献力量,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添光加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