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孟平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2-19 09: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2日至17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孟平带领专题民主监督调研组,深入到镇坪、平利、高新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镇坪欣陕农业、汉巴食品、永康科技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平利富林电子、嘉鸿手套制品、盛丰源食品、龙头实业有限公司,对企业开办、要素供给、不动产登记、建设项目审批、办税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高新区,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飞地经济发展招商运营中心、绿色新材及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智能终端电子信息产业园、高新区办税服务大厅、政务服务大厅,调研了解高新区的企业运营发展和营商环境优化服务工作,现场听取企业在营商环境方面的期盼和建议。调研组分别召开了县区企业闭门座谈会,组织服务对象进行问卷调查,征求他们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调研过程中,孟平要求调研组认真梳理问题特别是企业主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市场主体创造更好更优营商环境献计出力。市县区政协要广泛动员企业家和政协委员,充分利用三级政协联动专题民主监督这一创新载体,从市场主体最关心、最希望解决的问题入手,通过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持续加大优化营商环境的民主监督力度,为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政协特色和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