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张维护调研检查中心城区公安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12-18 19: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近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张维护深入中心城区调研检查公安工作。



      12月13日晚,张维护来到市交警支队视频指挥调度大厅,通过稽查布控系统查看了全市重点路段交通秩序管控情况,随后对部分高交执勤点和城区派出所、交警队值班备勤进行了抽查,看望慰问了一线民警。

      15至16日,张维护先后来到汉滨、恒口、高新等地。在汉滨重点调研了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智慧社区”建设和治安巡逻防控等情况,他要求大力实施“智慧社区”建设,创新推动“一标三实”与警力、安防、警情等信息共享整合,努力在实战中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在恒口示范区重点了解了公安基础设施和队伍发展状况,他要求在改善业务技术用房等硬件条件的同时,更加注重公安信息化建设和队伍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效。在高新区检查公共安全管理、优化营商环境和“雪亮工程”建设等工作后,他要求切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落地,主动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快推进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强化智慧警务支撑,助推公安转型升级。在机场公安分局,他叮嘱要跟进做好机场公安改革后续各项工作,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地方,切实履行好空防安全职责使命。



      张维护在调研中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聚力“三包三查三打”百日攻坚行动,严打涉黑、涉恶、涉霸违法犯罪,加大在侦涉黑案件攻坚和背后“保护伞”深挖彻查力度,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抓实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大排查,强化冬春季火灾防控,进一步预防减少事故发生。要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